一个纲吉吉

“被喜欢被期待是我的荣幸。”

【论坛体】家人们,我的cp要be了(上)

激情短打

写完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某种意义上是反汤姆苏

是姐姐之前经历的某个世界哦,没看过姐姐也没事,不影响阅读








Lz    


呜呜呜家人们,我是真没想到我的cp有一天会be  

绷不住了  



1L    


什么什么cp,楼主细说一下  



2L    


对对对,有什么难过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啊  



3L    


啊,最近刷到好多cpbe的,怎么回事啊  

大家都磕的同一对?  



4L    


是哎,最近刷论坛全是be的    

学校发生什么事了吗?  



5L    


要说发生什么事了,那最近最大的事就是那位新转来就闻名全校的留学生吧  



6L   


留学生咋了,我看他长得挺好看的还挺喜欢他呢  



7L    


对哎,那个留学生的脸长得巨合我审美,差一点就要超越学生会会长在我心里的排名了    

 但还是最喜欢会长大人啦~  



8L   


话说留学生好像刚来就进学生会了吧?    

进学生会的要求挺严的,他怎么回事?

有后台?  



9L Lz   


别和我提那个该死的留学生,我的cpbe都是因为他,气死我了 



10L    


哦豁,楼主终于出现了    

先别自己一个人生气啊,说出来大家一起批判一下呢  



11L 最烦绿茶    


我也巨讨厌那个留学生,我cpbe也是因为他    

烦都烦死了  



12L    


嗯?

楼上好像就是隔壁cpbe楼的楼主哎  



13L    


这个id,好像有点眼熟?  



14L    


那么一说是有点眼熟,好像在隔壁区见过?

  


15L    


绿茶大大是学生会的啦,有时候会爆点学生会大人们的糖什么的(悄悄)    

觉得眼熟可能是不经意吃过绿茶大大发的糖吧  



16L  


是吗?好像哪里不对……  

先不管这个了,LZ呢  



17L  Lz  


来了来了,别催 


浅浅爆个留学生的料吧,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我手都抖的,约等于再把我凌迟一遍  

先介绍我的cp,高冷且只对一人笑,称呼对方为小动物的副会长x温柔帅气耐心沉稳的会长大人。  

副会长虽然在我们面前天天拉着张帅气的脸蛋懒得和我们说一个字,仿佛我们欠他80万一样,但他在会长那完全不一样。会故意逗弄会长大人,把会长温和的面容破碎后调笑着说“小动物就是小动物”,再去哄恼羞成怒的会长。  

而且我不止一次看见副会长把劳累过度不小心睡着的会长拦腰抱起到会长休息室的床上,然后自己去完成那些文件和工作。  

会长大人也经常主动拉着孤高冷漠的副会长一起吃饭什么的 ,说是怕副会长没有人陪着一起吃饭。  


咱就是说,副会长手下那么多人,什么草壁学长,都被开除人籍了是吧。  


我懂,小情侣的情趣罢了。  



18L   


擦好甜,真是万万没想到副会长背地里是这个样子  



19L    


那么甜怎么be了啊?  



20L  最烦绿茶    


我证明是真的,我在学生会经常看到这些  

但一切都结束在那个留学生进入学生会后

  


21L 


什么什么,发生什么了?  



22L  


快点,今天这口瓜我必定要吃上  



23L  


啊,我好像有所耳闻  

大概是那个留学生一来就缠着副会长,主席和各位部长吧  



24L  


?  



25L  


这  

虽然缠着人是有点烦,但不至于cpbe吧?

  


26L  


而且各位大人肯定是要社交的,总不能拦着各位大人们不让人家社交是吧



27L  


用这理由骂留学生是不是有点过于牵强了?

  


28L Lz  


不是!不是这种问题!  

交新朋友我是不会生气的,问题是那个留学生,他是绿茶啊!

他是针对会长大人的绿茶!  



29L  


??  



30L  


?针对会长  



31L  


什么东西  

Lz你展开说说  



32L  


说个众所周知的事情,我们学校论坛有个别称是  


沢田纲吉大人后援协会  


所以绝不允许有人公然针对会长大人!!!



33L 最烦绿茶  


楼主打字好慢,我先说。  

我cp是体育部部长x会长,我也是在体育部一个小小且不起眼的存在,当初入部就是因为想要近距离磕cp。  

本来我的cp一片大好,感觉是下一秒就可以原地结婚送入洞房的存在,直到那个绿茶的到来。  

一开始他来的时候我还挺欢迎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他的那张脸确实不错。但仅仅只过了一天,我就想把他卸成八块扔进垃圾桶里。  

非要说的话,其实他没有干什么大事,只是单纯的恶心人。比如他会在部长们和会长开会的时候故意留下来,这本来没什么,问题是只要会长说话,他就一定要开口挑个刺。  

会长说举办活动的时候要略微节省一点经费,因为今年活动多,经费不够,他就非要插一嘴,哎,没经费这种事情难道不是会长应该解决的问题嘛?为什么要其他大人节省啦。会长大人感觉好没用噢,哈哈,开玩笑的。  

我当时就想跳起来一剑捅他嗓子眼里让他再也放不出屁。  

妈的,谁不知道院长那个抠b有多抠,能从他手上扣出那么多经费,会长大人肯定付出了很多,他什么都不知道,张嘴就来。  

我真的服了  



34L 


我草,什么东西啊  



35L  


竟然敢说会长大人没用!!!!!  

我要杀了他!!!!!  



36L  


这个学校因为会长大人变好了那么多,我们感谢都没来得及谢,只是小心翼翼不动声色的做点小事让他开心  

他妈的还有人赶着上去骂的  

我服了,真服了  

下次见到这留学生,我非得揍他两拳



37L  


虽然我也很生气,但是,但是  



38L  


替楼上补完。  

虽然我也很生气,但是这和cpbe好像没有关系吧?  



39L  


这么说来,会长这种被指着鼻子骂了  

副会长主席和其他部长没有跳起来打人?

  


40L  


对哎,平常部长他们都宝贝会长大人宝贝的要死,这种当着他们的面指着鼻子骂  

应该会被他们乱棍打死吧

  


41L Lz  


哈哈,这就是我cpbe的理由。



42L  


??? 



43L  


?什么意思  



44L  


????  

话说清楚点啊  



45L 


我擦  

该不会是那些大人们没有维护会长大人吧???  



46L 最烦绿茶  


猜对了哦  



47L 


???  



48L  


不可能  



49L  


就是,这怎么可能  

以前可是在食堂不小心碰到会长大人一下,就被其他大人们死亡凝视了  

这都指着鼻子骂了,怎么可能没有反应 

 


50L  


就是就是  

Lz不要瞎说啊  



51L 最烦绿茶  


我证明。

楼主没有瞎说。  


楼主当时和我都在现场,我在打扫卫生,楼主在记资料。  

绿茶说完这句话后,我和楼主当场蹦起来想骂人,但是一抬头就发现部长大人们和副会长大人坐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好像完全没有听到这句话一样。  

我和楼主直接惊呆在原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然后看到会长表情有些尴尬,想解释什么一样嗫嚅着唇瓣,但还是没有说出来,只是打着哈哈说,之后会和院长再提一下这个事情的,    

怎么说呢,从看到会长大人那个表情的那一刻起,我和楼主就不是cpbe了,是单纯的塌房了。  



52L  


??什么啊 



53L  


我靠,这要是真的,那我也塌房了家人们 

 


54L  


呜呜呜呜其他大人怎么这样啊呜呜呜呜 

一想到当时会长尴尬的场景,我就想给留学生两个大耳刮子  

也想给其他大人大耳瓜子  

呜呜呜呜  



55L  


我好心疼会长大人  

被这样指着鼻子说,身边的朋友却没有一个来帮自己的  

想想都很难过,何况会长是亲身经历的呢 



56L  


绷不住了家人们  

我cp粉转唯粉了  



57L  


我也  

之后怎么面对其他大人都不知道  

但是真的太心疼会长大人了  



58L  


呜呜呜  

楼主和最烦绿茶有没有帮会长大人说话呀  

感觉好难过哦……  



59L 最烦绿茶  


当然说了!!  

我们在短暂的震惊后就是大闹会议室,要不是会长大人拦着,我俩能把留学生那张b脸抓花!!!  

我部长还好意思问我们想干什么  

我能干什么  

我要是真能干什么,我就先把你们这帮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狗东西全揍一遍再分尸!!!!!  



60L   


!!打得好  



61L  


虽然这不好,但是  

打得好!!!!  



62L  


Lz你们这波太让人爽了,就是没揍到其他大人,让这个事情不是特别完美  



63L  


啊,虽然很想夸夸Lz你们  

但是这是不是要被处分了啊?  



64L 最烦绿茶  


无所谓,处分就处分吧,反正再来一次我还是会上去的  



65L  


大恩大德无以为报  

这样吧,这个楼里随便挑一个人给你俩磕两个  

报答你俩出手之恩  



66L  


气氛都到这了  

那就65L你磕吧  



67L  


我同意  



68L  


我也同意  



69L  


那我65l就先磕两个


话说Lz怎么没了,偷偷为be的cp哭去了吗?

  


70L zL  


在哭,但不是为了cp哭  

单纯的为了会长大人难过  

会议结束后其他部长大人簇拥着留学生说说笑笑的走了,只留下会长一个人,我真的没有忍住,一直在哭  

为会长大人哭 

 


71L 最烦绿茶  


嗯  

真的不懂,为什么留学生就来了几天,其他部长和副会长的态度会变得天差地别  

好像以前的感情和一起经历的时间都是一场笑话  



72L  


别说了,我都在宿舍哭崩了  



73L  


这辈子没想过自己会因为这种事情塌房  

但凡姐姐大人还在,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74L  


真的绷不住了  

是啊,姐姐大人要是没出国参加学术讲座,各位部长和那个留学生全都得死  



75L  


想想会长大人,我就忍不住流眼泪  

为什么啊  

到底是为什么  



76L  


怪不得,怪不得最近没有见到会长大人  

会长应该也很难过吧  



77L  


想抱抱他  



78L  


妈的,不能继续哭了家人们!!  

我们要想想办法,不能辜负我们“沢田纲吉大人后援协会”的名号啊!!!  

家人们振作起来!!  



79L  


楼上说的对!!  

会长大人只有我们了!!!  



80L 


!!  

那我们要怎么做!!  

应该做什么才能让状况好起来!!

  


81L 最烦绿茶  


让会长大人开心起来吧  

其他部长什么的,不想理了  

先让会长大人开心点吧  



82L  


先等一下!!!  

最新消息  

姐姐大人回校了!!!  



83L  


什么!!!!  



84L Lz  


消息属实吗!!  



85L 最烦绿茶  


真的假的!  



86L  


真的真的!  

我刚在校门口看见姐姐大人和会长大人了!!  



87L Lz  


!!!!!!!!!!!  

太好了!!!!  



88L 最烦绿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死吧留学生和那群玩意  



89L  


等一下,为什么姐姐回来了都那么激动  

会长和部长们我都知道,姐姐是谁啊? 

 


90L 


一看楼上就是大一的  

也是。

姐姐大人今年一直在国外没怎么回来

  


91L  


科普来了——  


姐姐大人是会长大人的姐姐,名字叫沢田优 

年纪轻轻就获得居多各种奖项,也是我们学校的挂名教授啦  

巨巨巨宠溺会长大人,基本上属于是会长大人想要什么,姐姐大人就会眼都不眨的办到。甚至感觉会长说要月亮,姐姐都会好好思考一下如何将月球挂在会长大人的名下那种  

虽然会长并不会那么要求。  



92L  


去浅搜了一下姐姐的名字  

好家伙,获得的奖项加起来比我的命还长  



93L Lz  


而且姐姐挂名在这个学校也是因为会长  

之前有一次,姐姐忙着实验室的研究将近三天三夜没合眼,实验刚结尾,会长大人突然病倒了。姐姐又马不停蹄地从实验室赶过来,一直亲手照顾着会长,直到会长退烧体温平衡后才勉强合了一会眼。  

因为姐姐说,别人照顾会长她会不放心。  

那段时间真是,整个学校都因为会长大人而变得乱糟糟的,各位部长和副会长天天守在会长的身边。那个时候……  


唉,算了,不提了












浅猜一下各位部长和副会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猜对了下个小短篇的梗你来点:-D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