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纲吉吉

“被喜欢被期待是我的荣幸。”

【all27】有姐姐的27(9)



在走廊里逛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出口,这个建筑仿佛就是一个梦幻巨大的华丽囚笼,把沢田优关在里面,像困住金丝雀一样困住她。  

沢田优在这个建筑里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说走廊里有很多她亲手画出的画作挂在墙壁上,很多,几乎是每隔10米就有一个。

她站在其中一幅画的面前,仔细的观察。  

这幅画是最让沢田优想不到的,远远的看着能让密恐患者当场晕过去。  

她抬手摸着保护画作的玻璃,一点一点的把画里的沢田纲吉描绘了一遍。  

婴儿时期的,刚学会说话的,刚会走路的,幼儿园的,小学的,初中的,高中的,大学的,教父时期的,青年的,中年的,老年的,密密麻麻的沢田纲吉,挤满了一张小小的a4纸。  

不止这一张,走廊上的画作全是沢田纲吉,各种时期的沢田纲吉,各种情绪的沢田纲吉,铺满了这个走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尽头的走廊里。  

沢田优看着画里的老年沢田纲吉,有些怜爱的摸了摸,“纲吉,未来的我一定让你很难过吧。”  

她顿了顿继续到,“但是未来的我做的事情肯定都是因为你,所以应该是发生什么即使会让你难过我也不得不做的事情吧。”  

“姐姐就在这说一声对不起啦,抱歉明知道你会难过,却还是打算把我的计划继续下去。”  

沢田优又摸了摸画里初中时期的沢田纲吉,很是不舍,却暗暗下了决心。    


在很久后终于逛回一开始来到的卧室后,沢田优的耐心也要用完了。  

外面的警报早在一开始出房门的时候就被沢田优一脚踹断了总电源。  

警报太吵了,会妨碍到思考。  

沢田优又环视了一圈这个房间,走到窗帘面前将它拉开,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一堵墙,钢铁混着水泥。  

“唔,这是怕我飞出去啊?”  

沢田优活动了两下手脚,“但可惜,这个只能困住心甘情愿的我。”  

于是随话音一起落下的,还有那堵坚固的墙。  

皱着眉头等灰尘落下,视线清晰后发现这个建筑是在一片青山绿水中,她房间那堵墙的另一面就一片幽深的树林。  

眉头刚舒展一点的沢田优,在踏出房间的下一秒就整个人都紧绷住,失声喊出。  

“外来者!”  

沢田优眸色幽暗,可能是因为自己也是外来者的原因,她也能感受到别的外来者。  

对方刚踏进这个世界,她就能立刻感知到。但只有一个模糊的方向感,没有具体的定位。  

说道外来者,前些世界也遇到过一些,外来者都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能力,但其中大对数只是想和沢田纲吉交朋友,除了沢田纲吉也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沢田优也不会管,只要不伤害到沢田纲吉就行。  

但有些外来者,一开始就生在沢田纲吉的身上,妄图顶替沢田纲吉的身体和位置,占有他的亲人朋友和人生。  

沢田优的表情狠厉,她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出现,一边诋毁着沢田纲吉的性格和人生,自己却如同胜利者一般试图将沢田纲吉顶替。  

这种外来者,沢田优通常都是用最残忍的手段将其去除,让其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沢田优目光幽幽的看向远方,那个外来者存在的方向。  

希望,你最好不是这种类型的外来者。    


这边,沢田纲吉有些尴尬的看着面前男生。  

这是一个无法用具体语言描写人,他的外貌,他的身体,他的皮肤,都完美到无法让人生起一丝一毫的嫉妒心,除了赞叹,就是一见钟情的爱慕吧。  

沢田纲吉看了一眼身边的狱寺隼人,这么想着。  

狱寺隼人就是那个仿佛一见钟情的例子,他现在疯狂围着那个精致的男生进行一长串的夸赞,那个男生也非常享受的样子将夸赞全部收下。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沢田纲吉的思绪有些飘向远方,这要从他从棺材里爬起来狱寺隼人也过来后说起。  

狱寺隼人搀扶着沢田纲吉从棺材中走出,他们一边走着一边聊着,试图在这个地方遇到一些熟人,或者等到时间后自己回去,但没走几步路就发现有个精致好看到让人无法呼吸的男生在前面。  

那个男生看到沢田纲吉后就用一种,额,厌烦的表情,向他们走来。  

一开始狱寺隼人还挡在自己面前要保护自己,但就在那个男生开口后没几分钟,他就迅速的“一见钟情”了。  

其实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过程,沢田纲吉的超直感在发作,他就是感觉狱寺隼人的状态不对劲,但一时也不知道具体哪里不对。  

哦对了,那个男生说自己叫,赤司音。  

也是自己的守护者,属性是雪。  

真奇怪,沢田纲吉想。  

他还是第一次见雪属性呢。  

赤司音在狱寺隼人的夸赞中,终于抽空看了一眼自己的首领,面上全是不可一世的轻蔑。  

“什么嘛,我还以为终于死透了呢。”声音轻轻的,但是却没有掩饰。  

“什么?”沢田纲吉没有听得太清楚。  

“没什么。”赤司音拉着狱寺隼人的手,“BOSS,你已经失败到让小时候的你帮自己解决问题了吗?”  

沢田纲吉茫然了,这个人到底在说些什么东西。  

“啧。”赤司音烦了,“走吧,带你们回基地。”  

沢田纲吉点点头,又看着狱寺隼人用以前对自己的方式对赤司音,心理还是感觉有点奇怪,真是太奇怪了。  

赤司音看着沢田纲吉的背影,不屑的笑出声。  

把以前的自己换过来又怎么样,无论如何,他们最后爱上的都一定会是我。  

他们越爱你,就会越爱我。  

沢田纲吉,你永远比不过我,永远。




炸个尸

浅浅写个有点戏份的炮灰

来衬托一下姐姐的武力值

以及让那群木头开个窍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